2012年7月15日師尊師母連袂親臨西雅圖海洋節盛會

2012年7月15日師尊師母連袂親臨西雅圖海洋節盛會

欣逢大西雅圖地區一年一度的「海洋節」夏季嘉年華會,於2012年7月14、15日在中國城的慶喜公園,熱鬧展開連續兩日的園遊會活動。真佛宗西雅圖雷藏寺在大西雅圖地區是佛教密宗的主流團體,無論是在華人或非華人地區都極具盛名。在每一年海洋節的活動慶典,西雅圖雷藏寺都是全力支持和參與這項華人的年度盛會。

活動當日一早,雷藏寺的上師、教授師、法師和義工同門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驅車前往中國城,趕忙準備佈置攤位。
西雅圖雷藏寺一如往年的在攤位安奉了莊嚴的壇城供大眾上香禮佛、求籤許願。還準備了多種精美的佛具文物、聖尊蓮生活佛的文集著作...等,供人請購。

雷藏寺亦特製印有梵字及寺廟簡介的涼扇和各類經書與前來參拜者廣結善緣。約上午十一時左右,師尊與師母專程來到雷藏寺海洋節園遊會的攤位現場,在場的同門們感到無比的歡欣鼓舞。師尊帶領著大家上香禮佛,並且加持一切吉祥圓滿。全美電視公司董事長–卓鴻儀僑務委員亦帶領攝影記者親自前來,師尊、師母與卓董事長親切寒喧後,他們和現場的各級弘法人員在雷藏寺的攤位壇城前全體合影留念。全美電視公司對師尊做了簡短的訪問,師尊特別介紹雷藏寺的攤位,祂歡迎大家能來參香禮拜,雷藏寺有提供大眾求籤及解籤,都是非常靈驗的。

在卓鴻儀董事長和自然飲公司董事長–謝明芳師姐的陪同下,師尊、師母參觀了海洋節的各個攤位。師尊特別駐足在「樂雅齋」畫廊與老闆–鄧作列畫家談「畫」,並欣賞店內的藝術雕刻和畫作,彼此相談甚歡,他並贈送師尊他個人之畫作且合影留念。

在經過「薪傳文教工作坊」的攤位前時,他們特別請求師尊能在一只台灣地形的木雕上題字,師尊欣然應允,祂在木雕上畫「吉祥如意符」一道,工作坊的人員如獲至寶般的再三感謝。師尊和師母接連參觀了精緻的水果雕刻、藏人唐卡、佛像...等攤位。甚至有數個西方人的攤位,親見法王無限的魅力,亦紛紛要求師尊能到他們的攤位參觀加持。

午餐過後,亦至中國城著名的「天仁茗茶」茶坊與徐舟旋伉儷茶敘,約二時許,師尊、師母才離開海洋節會場。

此次的海洋節盛會,還有遠道來自加州「法幢同修會」的數位同門特意趕來朝禮根本上師及護持雷藏寺此次的夏令活動。西雅圖雷藏寺壇城攤位來往參香禮佛的有緣善信,整日均是絡繹不絕。雷藏寺一心秉持著師尊「不捨一個眾生」的弘法誓願,盡心盡力的遞上一束又一束的心香,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機緣,為每一位有情眾生植入「佛種」,祈盼有朝一日能開花結果,能有緣來學習佛法、自度度他。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