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稿>法王盧師尊親臨主壇 甘露精舍地藏法會

<台灣特稿>法王盧師尊親臨主壇 甘露精舍地藏法會

法王盧師尊親臨主壇
甘露精舍地藏法會


「梁皇寶懺,消業第一,瑜伽焰口,超度最勝。」真佛宗根本上師蓮生法王盧勝彥為「甘露精舍」擴建的新壇城開光,除了既有的「三王殿」並為兩個新壇城,親賜墨寶並命名「雙蓮寶殿」及「懺悔殿」。
  
新開光新氣象新的甘露精舍,於2012年11月18日至23日一連五天,禮拜完「梁皇寶懺」十卷,期間恭誦了《高王經》、《真佛經》、《阿隬陀經》、《普門品》、《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金母定慧解脫真經》、《東嶽解冤謝罪法懺》等經典,並將每日持誦功德,特別迴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也迴向給功德主,以及報名參加之個人的祖先、親人、冤親債主、水子靈、纏身靈等。
  
梁皇寶懺之懺法,依傳統須將十卷經文禮拜,並以「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事超度施食,法會才能圓滿,冥陽兩利。這些來自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本地參加法會的同門們,跟著釋蓮火、釋蓮世、蓮主三位金剛上師,及蓮僅、蓮儉、蓮村、蓮銅、蓮紡、蓮三等六位法師,在辛苦的拜完梁皇寶懺十卷及誦經之後,全數又於星期六前往台灣雷藏寺參加師尊所主壇的護摩法會,接受師佛的加持灌頂。隔日,11月25日(星期日),又回到甘露精舍一同參加由師佛親臨主持的「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
  
法會中除之前禮懺之三位上師、六位法師,師母蓮香上師及釋蓮花常仁上師、釋蓮花常智上師、釋蓮哲上師、釋蓮栽上師、釋蓮歐上師、釋蓮常上師、釋蓮店上師、釋蓮花樂智上師、蓮因上師、廿幾位法師,及約五百位善信、同門也一同參加護持。
  
主壇的盧師尊,配合著維那及咒音唱誦,與主尊地藏王菩薩合一,觀想、持咒、搖鈴、施食,演化超度大手印,破地獄、解冤結、施甘露、授靈眾皈依、行超度,優雅自在又莊嚴的用自己內心的力量及光明,令幽冥眾生得到超拔往生淨土,並讓參加「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法會者,都感受到了殊勝光明法流的加持及喜悅。
  
法會後,師尊於開示中提到法會中看到了東嶽大帝之吏官顯現,將法會之報名疏文、名冊帶走承辦,並有祖先及無數的幽靈、蚊子、蒼蠅接受超度,又講述了地藏王菩薩顯出家報身相,受釋迦牟尼佛付囑;東嶽大帝為掌管地獄、惡鬼、畜生的「戒神」,其威權及執持因緣;並期勉弟子「拜懺」,就是對自己所犯過的錯事行懺悔,在諸佛菩薩面前陳述已過、發露懺悔、虔誠禮拜,由諸佛菩薩放光幫我們洗滌罪過,還復清淨,得到「懺相」,才能早日修行相應成就。
  
法會後,盧師尊傳授了珍貴的「不動明王九字真言」之「切字法」,教導如何運用此法幫助眾生;並用「拂塵」賜授「上師相應法」、「密教五財神」及「九字真言法」灌頂。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