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雷藏寺請佛住世大力金剛法會

2023年5月20日 台灣雷藏寺邁入第二壇「大力金剛專壇護摩法會」
#台灣雷藏寺報導

傳承護法佑真佛 降伏四魔現威神
身強體健精氣旺 神采飛揚常自在
法輪永轉常住世 傳承法流永不竭

台灣雷藏寺響應宗委會發起的「恭祝 聖尊蓮生活佛佛誕」,啟建「 大力金剛」護摩暨全球弟子持誦「大力金剛心咒」請佛住世活動。持續上周首壇大力金剛專壇護摩法會,本周5月20日邁向第二壇,由蓮歐上師主壇迴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由於護摩場地設置在龍邊迴廊,水電組蓮霆法師本周加強了夜間照明,於左右方兩邊柱子上各加裝強力照明燈,以便改善工作人員拍照和錄影的效果。同時,寺方也增加一組音響設備,讓咒音播放更有震撼力。

當天傍晚6點左右,驟然傾盆大雨持續約10多分鐘,龍天再度護佑,天降甘霖清淨大地。雨過天晴之後群燕飛翔,清亮的啼聲猶若響鈴,一陣陣劃過長空,令人格外心曠神怡。此次與會僧團,包括長老蓮哲上師、長老蓮栽上師、蓮東上師、蓮風上師以及蓮勤上師,蓮國及蓮就教授師,雷藏寺全體法師等共同護壇,王醴教授也與會,義工及附近同門,遠至包括彰化地區的師兄師姐們,也再次上山前來共襄盛舉。

本周的護摩,供品一樣非常豐盛,應有盡有一應俱全,寺方的用心準備一覽無遺。在司儀蓮津法師的帶領下護摩如儀進行,蓮霆法師、蓮瓦法師兩位事業金剛護爐,主壇蓮歐上師演化手印,在熊熊烈火中供品依序下爐,威猛有力的「嗡。摩哈巴拉耶。梭哈」咒音,與矗立在迴廊前的大力金剛石雕像,相得益彰更顯威猛。

與會大眾融入專一,觀想與主尊合一。 大眾齊心祝禱,祈願大力金剛護佑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除病消災、身心安樂、佛體安康、長壽自在、永轉法輪。

主壇蓮歐上師迴向:祈願大力金剛護佑聖尊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長住世間、常轉法輪、廣度眾生。與會大眾身體健康、闔家平安、財源廣進、福慧增長、修行成就、所求如願。台灣雷藏寺人事敬愛和合、法務興隆、廣度眾生。

護摩結束之後,大眾陸續圍繞在護摩爐過火清淨,並分享美味供品,法喜充滿,圓滿第二壇火供。與會大眾真誠的供養禮拜,一心請佛住世,祈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大轉法輪,利樂無量眾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