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緬懷釋蓮印金剛上師舉行追悼白事誦經

2021年9月30日緬懷釋蓮印金剛上師舉行追悼白事誦經

《彩虹雷藏寺訊》

陰雨濛濛的一天,住於彩虹雷藏寺的蓮印上師萬緣放下,於今天九月三十日的凌晨,捨報離世。彩虹雷藏寺在第一時間即刻安排與祖廟西雅圖雷藏寺共同為蓮印上師於當日晚上八點半舉行白事誦經儀式。

彩虹雷藏寺積極採辦了許多蓮印上師生前愛吃的供品祭拜,也準備了金紙、蓮花和冥幣。有同門也折了不少的金紙、蓮花、法船...等,表示對蓮印上師的追思。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亦慈悲在誦經儀式開始前,特別到大殿加持蓮印上師的往生牌位。

本次前來參加白事誦經的弘法人員及同門約近百人。白事誦經是由彩虹雷藏寺住持釋蓮彥上師擔任維那帶領大家唱誦。莊嚴肅穆的梵唄響起,以近五十位僧眾誦經超度的功德力及所有參加同門的虔心迴向,希望蓮印上師得到根本上師的超渡接引,能離苦得樂、蓮品增上。

彩虹雷藏寺自一九九二年落成,蓮印上師就已長住在彩虹雷藏寺。至今已過了二十九年的歲月裡,蓮印上師早已成為彩虹山莊大家最熟悉、常見的一抹身影。以前彩虹山莊周邊環境的墾荒初期,蓮印上師曾付諸許多心力去完善各項周邊設施。蓮印上師和氣與人為善的個性,有很多與他有緣的同門,對於蓮印上師的離去,都感到非常的不捨。但也為他感到欣慰,能得到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佛力救渡,而提升往生的境界。任時光荏苒,無限懷念。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