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蓮生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生基儀式

2021年9月5日蓮生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生基儀式

2021年9月5日,美國真佛宗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法王在彩虹雷藏寺主持生基儀式,為眾弟子們做生基。

「生基法」是蓮生法王之師清真道長的祕傳之寶。

在盧勝彥文集073【陰宅地靈玄機】《清真道長傳授「生基法」》文中,蓮生法王寫道:

『其原理原則是這樣的,人秉「地水火風」而生,頂天立地。而地靈之中,也蘊藏了「地水火風」。

這地靈中有「地水火風」,不是隨便說說。請看:

「地」──土地。

「水」──土中含水,水行土上。

「火」──地中火,地熱。

「風」──地中氣,地氣。風行水土之上。

若以「地理」的靈氣,來幫助「人身」的靈氣。以土地中的「地水火風」來資助人身的「地水火風」,這種輔助的方法,就是「生基法」。

「生基法」的奇妙是,由於「地靈」無窮的靈力,湧湧不絕的力量,可使一個人「改運」。身體健康,生機旺盛,步上坦途,一帆風順,財利大增,壽命增長。更奇的是生男生女,隨心所欲。

知曉「生基法」,造「生基」,運用得佳,可逢凶化吉,甚至破除「降頭」,任何災劫均不臨身,邪祟鬼怪亦不敢近身。

「生基法」可當「替身法」用。

懂得「生基法」,造「生基法」,若一切適當,妙用無窮盡也。

修道人用「生基法」,得地靈之助,成佛成仙,事半功倍。天地人三者合一,沖天直上青雲路。』

蓮生法王曾經開示彩虹雷藏寺地理的殊勝因緣,彩虹雷藏寺地段是一塊七星落地,非常旺盛的風水寶地,做生基有很大的力量。能得到法王親自在寶地做生基,實乃真佛宗同門之大福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