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先生及僑教中心主任吳曉竹女士參訪西雅圖雷藏寺

《西雅圖雷藏寺訊》歡迎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先生及僑教中心主任吳曉竹女士參訪西雅圖雷藏寺

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甄國清處長,及僑教中心吳曉竹主任,於2021年8月12日下午六時正,前來拜會蓮生活佛盧勝彥,並參訪西雅圖雷藏寺。一起陪同前來的還有僑務委員會僑務顧問謝明芳女士、美國綠健有限公司董事長段生泉先生,以及逸虹、Lucy二位師姐。

甄處長與吳主任首先前往大雄寶殿上香禮佛,西雅圖雷藏寺住持蓮花德輝上師、副住持蓮花璧珍上師、蓮旺上師,及法師們介紹雷藏寺的概況、壇城佛菩薩、佛具部、辦公室,以及平日的法務活動,接著,帶領貴賓們參觀地藏殿與龍王亭,在經過寺前兩座巨型的轉經輪前,甄處長與吳主任還特別去轉動經輪,祈求國泰民安、吉祥如意。

參觀結束後,甄處長與吳主任首次正式會晤蓮生活佛,雙方互贈禮物,蓮生活佛贈送二位貴賓各三本著作——七旬老僧述心懷、千艘法船、禪機對禪機。大家在寺前留下了珍貴的合影。

圖書館晚宴時,彼此親切談話,因都來自台灣,有著濃濃的故鄉情。甄處長與吳主任平易近人,談笑風生,言談間充滿了為僑胞服務的熱誠。蓮生活佛介紹了位於North Bend的彩虹雷藏寺,歡迎他們前往參觀,並參加護摩法會。

席間提到世間局勢與金剛經,蓮生活佛說,要看開、看破,要知道什麼都是空的,煩惱就會沒有。身體不是自己的,名利、地位、車子、房子,甚至子女都不是自己的,根本就沒有得失,無得失在佛法中是很高的境界,一般人都有執著,要學習放下執著才能悟道。

臨行前,蓮生活佛介紹了牆壁上多張極具意義的照片,如數萬人時輪金剛大法會的盛況等等,並介紹多幅懸掛展示的親筆畫作,甄處長與吳主任看得嘖嘖讚嘆。

步出圖書館後,戶外已來了許多弟子,蓮生活佛向大眾介紹甄處長與吳主任,二位貴賓也熱情的與大家寒暄招呼,現場洋溢著一片溫馨氣氛。最後,甄處長、吳主任向蓮生活佛與大眾道別,珍重再見。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