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真佛宗 全球雲端 為世界祈福」跨年活動圓滿舉行

【TBSN報導】

2020年全球不僅飽受新冠肺炎瘟疫的肆虐,加上天災、人禍及戰爭等,讓人們陷入無助的深淵。幸而 師佛在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每周日主壇護摩法會為世界祈福,並呼籲全球弟子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為全球疫情回向。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時,全球瘟疫疫情仍未止息,值此之際,宗委會真誠為天下蒼生向 師佛請法,希望一切的天災人禍消除,世界重獲光明的生機,並籲請世界各國跨五大洲的真佛弟子,一起共同持誦蓮花童子心咒,更祈請 師佛做總迴向,為邁向2021年的世界祈福。

以持誦根本上師心咒蓮花童子心咒為主軸齊心為世界祈福,宗委會之「2021真佛宗 全球雲端 為世界祈福」活動,包含兩大部分:其一是讓所有真佛宗弟子參與的【持咒。點燈。為世界祈福。】另一部份是【24小時全世界真佛宗接力持咒】。

【持咒。點燈。為世界祈福。】--「為世界點燃光明 以心燈照耀世間」。宗委會透過科技,為大家跨越時空,在網站上點燈。從2020年12月19日起至2021年1月3日,凡參與「為世界祈福」持咒活動,持誦「上師心咒」滿一萬遍者,即可在《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上點一盞心燈,宗委會並祈請 師佛加持點燈者。在短短的16天內,七千多盞心燈,帶著七千多萬遍上師心咒,七千多顆為世界祈福的心,一一飛向師佛的心。美麗的天燈每天在網站飄揚,讓人感到一片祥和安寧,因為每一盞燈都充滿弟子對根本傳承上師加持的淨信與為世界祈福的發心,滿滿的天燈,展現了前所未見的眾人祈願的力量。

【全球真佛弟子24小時接力持咒】則由世界各地真佛宗弘法人員及道場在ZOOM接力帶領持咒,透過真佛宗三個YouTube頻道(真佛宗網路電視台tbsnTV、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及tbsnTV Indonesia)和真佛宗全球臉書專頁同步直播,讓全球真佛宗弟子跟著他們持咒。

2021年1月1日晚上8點,蓮生法王師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接力持咒啟動儀式,法王開示:

「今天是2021年1月1日,是新年的第一天,這裡有一個活動是24小時不停的念蓮花童子心咒,期望這個心咒能夠轉動大法論。我們在這裡祈求瑤池金母,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佛光住照在我們南瞻部洲,讓整個地球能夠快樂祥和,跟往日的年完全一模一樣。讓所有的人能夠過著正常的生活,不要像2020年,全球受到新冠病毒COVID-19的影響。

希望每一位同門唸著蓮花童子心咒,讓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蓮花童子的光芒能夠照耀整個地球,讓光明偏照,讓所有的病毒能夠消滅,讓每一個人都有免疫力,用自己的免疫力跟佛陀的光明照耀南瞻部洲,整個地球所有的國家都能夠光明燦爛、都能夠吉祥如意、都能夠平安健康、都能夠長壽,所有的人過正常的生活。我們同時在這裡祈求瑤池金母,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祈請上師能夠加持,祈請本尊能夠攝受,祈請護法能夠永在。讓我們2021年過得快樂、平安、健康、長壽。

祈請光明注照,免疫力增長,讓南瞻部洲,整個地球所有國家的人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們也希望因為佛光住照,所以日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吉祥中之者,能夠領受蓮花童子心咒的光芒,不止照在所有人的身上,也照在所有人的心上,讓光光相照,讓疫情一日一日的減緩,一日一日的消失,一日一日的變成和平跟祥和。這是今天在這裡,盼望著蓮花童子心咒能夠圓滿成就。」

法王殷重的開示令ZOOM上準備開始持咒的大家感到此次持咒為世界祈福的重要。在師佛搖金剛鈴杵加持後,ZOOM上的弘法人員和道場即開始持蓮花童子心咒。

宗委會力求咒音和諧一致,以便讓所有一起持咒的同門能被咒音攝招而處於安定的境界,發揮最大的咒的力量,因此ZOOM只打開一格主音的咒音,並力求主音道場的音響設備和場景完美的呈現。在短短兩天的測試和綵排後,選出的帶領持咒的主音道場及弘法人員(美國對照台灣時間時段)為:

1)1/1晚上8點(1/2中午12點)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宗委會處長釋蓮太上師。
2)1/1晚上9點(1/2中午1點)台灣法舟堂:釋蓮郢上師。
3)1/1晚上10點(1/2下午2點)台灣雷藏寺:釋蓮栽上師。
4)1/1晚上11點(1/2下午3點)台灣雷藏寺:宗委會處長釋蓮東上師。
5)1/1凌晨12點(1/2下午4點)新加坡獅城雷藏寺:蓮花淵聲助教。
6)1/2凌晨1點(1/2下午5點)印尼大覺堂:釋蓮樣上師、釋蓮妗上師。
7)1/2凌晨2點(1/2晚上6點)台灣中觀堂:宗委會處長釋蓮悅上師。
8)1/2凌晨3點(1/2晚上7點)台灣真青會:釋蓮舅上師。
9)1/2凌晨4點(1/2晚上8點)馬來西亞法輪雷藏寺:釋蓮允上師。
10)1/2早上5點(1/2晚上9點)新加坡圓學堂:釋蓮萊上師。
11)1/2早上6點(1/2晚上10點)印尼圓月堂:釋蓮祖上師。
12)1/2早上7點(1/2晚上11點)印尼大覺堂:釋蓮樣上師、釋蓮妗上師。
13)1/2早上9點(1/2凌晨12點)巴西真諦雷藏寺:釋蓮伽上師。
14)1/2早上9點(1/3凌晨1點)巴西真諦雷藏寺:宗委會處長釋蓮訶上師。
15)1/2上午10點(1/3凌晨2點)美國彩虹雷藏寺:釋蓮彥上師、釋蓮喜上師。
16)1/2上午11點(1/3凌晨3點)加拿大華光雷藏寺:釋蓮慈上師。
17)1/2中午12點(1/3凌晨4點)馬來西亞馬密總大德青年團:蓮花細妹講師。
18)1/2中午1點(1/3早上5點)美國彩虹雷藏寺:釋蓮喜上師、釋蓮彥上師。
19)1/2下午2點(1/3早上6點)美國薩迦雷藏寺:釋蓮琪上師、釋蓮才上師。
20)1/2下午3點(1/3早上7點)馬來西亞華嚴雷藏寺:蓮彣法師、蓮躍法師、蓮孔法師。
21)1/2下午4點(1/3早上8點)台灣雷藏寺:蓮茗法師、蓮三法師、蓮等法師。
22)1/2下午5點(1/3早上9點)印尼聖輪雷藏寺:釋蓮元上師、釋蓮菩上師、釋蓮最上師。
23)1/2晚上6點(1/3上午10點)印尼雷藏寺:釋蓮飛上師。
24)1/2晚上7點(1/3上午11點)馬來西亞般若雷藏寺:宗委會會長蓮花程祖上師、宗委會處長釋蓮太上師。

此次活動,全球真佛宗 共有20 個國家、100 個道場/單位、超過 63 位上師、2 位教授師、120 位法師、17 位講師及 43 位助教,及許多沒有報上名字的弘法人員,一起共同努力轉動法輪,為世界祈福。
在所有道場和弘法人員的緊密的配合中,無一刻鬆懈的交棒與接棒中,一個時段又一個時段過去,當亞洲的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香港、泰國、印尼漸漸步入黃昏,此時此時、彼時彼時,咒音開始在歐美國家響起,熒幕上陸續出現英國、歐洲國家如法國、荷蘭、德國、瑞典,亞洲半夜時,咒音已繞到巴西、美國、加拿大。終於,在2021年1月2日,蓮花童子心咒已經著實在地球繞轉一圈,完美的成功接力!
1月2日晚上八點,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後做總加持,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法王在迴向時,祈請蓮花童子放大光明照世間,讓南瞻部洲整個地球充滿佛光注照,一願世界和平,二願吉祥如意,三願瘟疫退散,四願恢復正常生活,五願人人健康快樂,六願一切病毒退散,七願一切祥和平安。摩訶雙蓮池蓮花童子,願咒力之下一切願望圓滿。活動在法王大力加持下,圓滿結束,所有參與者莫不感到無比感動與興奮!

1月3日美國彩虹雷藏寺護摩法會中,蓮生法王開示前,宗委會文宣處發佈了《「為世界祈福」24小時接力持咒感恩影片》,在在讓世人看到,這是一場完全展現了真佛宗實力的活動,對外展示了各真佛宗道場的莊嚴、真佛宗的齊心合力、運用科技挑戰疫情限制的能力、突破時空的完美串聯;對內,激發了真佛宗同門的凝聚力,參與的道場與弘法人員都無私的一心為了圓滿此活動而做出最大配合與努力,而跟著持咒的同門都發心默默的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都被感動了!

從2020年三月到現在,全球大多數的道場,因為疫情停止同修至今。而因為這次全球持咒活動,很多同門是第一次在道場團圓,相聚持咒。久違的或是從來沒到過的各國道場場景、久違的弘法人員與道場同門的臉,一一掠過掠過,天涯咫尺,實際上如此遙遠但我們的心又如此靠近!天燈持續飄揚著,我想,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持咒的這一天。2020年在蓮花童子心咒聲中結束,2021年隨著蓮花童子心咒開始,在第一天就環繞地球轉了一圈,在蓮花童子心咒的光網中、燈燈相續中,真佛密法繼續飛,為世界增加光明的能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