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2023真佛宗為世界祈福
~ 咒音遍法界 明燈照世間
溫情暖人心 真佛佑眾生


「咒音是生命的河流。只要人人化身成為一片咒音,則大地會起共鳴,唸咒人的心同神的心也會接近,會有感應,會合一,修練咒音的人會進入神的心中。」~ 蓮生法王盧勝彥

法王說:
「大救難咒可超度亡者,可守護苦難眾生。
人難、魔難、病難、天災人禍,在種種災難的迫害中受苦的眾生、身心疲憊不安寧的眾生,需要此殊勝無比的救難咒來救度。」

這世界不平靜,讓我們平等施予「大救難」,撫慰受傷的心靈、救度受苦受難的靈魂。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球真佛宗同門,共同持誦「大救難咒」,迴向「天下太平、種種災難的亡者安息、苦難者得到拯救;經濟復甦、人人安居樂業,身心平安健康。」

「他翅吒吒拉。他翅魯樓麗。摩訶魯樓麗。阿拉摩拉。多拉。梭哈。」

讓我們以「大救難咒」,為世界祈福。讓我們以咒音進入佛菩薩的心,守護山河大地、守護苦難眾生,讓咒音熄滅戾氣,還地球一個祥和安寧的世界。

在持咒的這六天,讓我們也燃燈為世界祈福,祈求光明遍照這世間,讓黑暗遠離,人心光明。

並祈請蓮生法王於2022年12月31日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護摩法會,向聞聲救苦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祈求,做總迴向。當日,所有參加持咒活動的道場及弘法人員名單將在法會中下護摩爐。

與此同時,宗委會鼓勵參加持咒的道場將供品布施給需要援助的困苦人士,在這經濟蕭條時期,讓更多人過一個溫飽新年。

讓我們把真佛的愛心佈滿這世界,為世界祈福!

活動方式:
線上持咒活動日期: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至30日(星期五)共6天。時間為台灣時間晚上8點。

持咒活動直播將通過ZOOM平台進行,所有報名者皆可加入ZOOM平台一同線上持咒。並透過 Youtube及臉書 Facebook進行直播。請至以下鏈接報名:

https://forms.gle/pSY3ws6akmERCnW47

帶領持咒的主音道場:
12月25日(日)法輪雷藏寺
12月26日(一)圓月堂
12月27日(二)般若雷藏寺
12月28日(三)印尼雷藏寺
12月29日(四)中觀堂
12月30日(五)宗委會(地點:中觀堂)

除了參加直播,各道場也可依方便舉辦線下持咒同修,為活動助力。

歡迎參加活動者依照以下指定顏色之穿著參加上述活動:

12月25日(日)紅色
12月26日(一)黃色
12月27日(二)綠色
12月28日(三)藍色
12月29日(四)白色
12月30日(五)以上任何顏色

請所有道場及個人至以下TBSN鏈接登記咒數:
https://ch.tbsn.org/praylist/index/8.html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