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明天是除日 「紅願」結集

溫馨提醒:明天是除日
「紅願」結集


一個紅布袋
代表弟子心
虔祈合掌求
靈光守護師

2022年10月13日,憶您一生,在這除日許多真佛宗弟子紛紛以裝了「保命平安符」的紅布袋掛在瑤池金母或虎頭金剛金身上,祈求靈光守護蓮生活佛盧師尊。

每個紅布袋,都含著真佛弟子默默的祈願,每個紅布袋,都顯示了弟子們請佛住世的心意。即使有些弟子供奉的只是一面「虎頭金剛在此鎮」的令旗,那細心結著的紅布袋,異常令人感到溫馨又感動!

文宣處邀請大家把已掛上紅布袋的金身照片傳給我們,讓我們集結成影片,展示大家的「紅願」,也鼓勵更多同門都一起來為師尊祈福,讓我們一起請佛住世!

敬請注意:
接下來的除日是陽曆
11月19日。

祈福方法請看:https://tbsn.org/message/detail/877/「紅布袋」表我的心_.html

照片格式:建議打橫拍較適合製作影片,不少於1920px X 1080px。請上傳至:https://forms.gle/e5Ex6Vfc3WKAg1Mo8

截止日期:台灣時間11月21日晚上8點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