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通告】西雅圖雷藏寺疫情期間最新規定與措施 2021-10-4

西雅圖雷藏寺通告

西雅圖雷藏寺謹發布在此疫情期間的最新規定與措施:

1.美國外州及國外來的訪客,歡迎直接到雷藏寺禮佛、參加週六同修,不需提供新冠病毒的陰性檢測報告,也不需提供疫苗接種記錄。鼓勵大家做新冠病毒的檢測,及接種疫苗。

2.圖書館開放給同們免費用餐,但因人手不足,希望大家到廚房幫忙,也歡迎供齋,廣結善緣。非用餐的時間,圖書館只限工作人員進出。

3.基於疫情,掛單只開放一部分,而且是以廚房組的義工為優先考慮。

4.機場接送,請提早預約。

5.在室內及室外都要戴口罩、要盡量保持社交距離、要配合政府及相關單位的防疫措施。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忱護持!

西雅圖雷藏寺謹啟
2021年10月4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