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丑年中元節真佛寶懺法會

《彩虹快訊》辛丑年中元節真佛寶懺法會

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將於2021年8月16日(星期一)下午兩點正,隆重啓建中元節真佛寶懺法會。中國人優良的傳統習俗,會在中元節祭祖緬懷祖先或將供養僧眾的功德迴向給父母,無論是對陽世的親人或是過世的先人,為其報名祈福或是報名超渡,都是孝思美德的表現。

彩虹雷藏寺將會恭請聖尊蓮生活佛加持中元節真佛寶懺法會。歡迎大家能夠踴躍報名法會,冥陽兩利、法喜均霑。

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也將例行於7月5日、9月6日及11月1日舉行白事誦經儀式。並將於8月2日、10月4日及12月6日舉行紅事誦經儀式。歡迎各界善信大德踴躍為過世親人或陽世的親友報名紅、白事誦經,功德無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