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成就的另一把金鑰匙 ~「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開講了!

修行成就的另一把金鑰匙 ~「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開講了!

教育學字第20210037號:修行成就的另一把金鑰匙 ~「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開講了!

《菩提道次第廣論》是黃教祖師宗喀巴大師所著,宗喀巴大師是文殊師利菩薩的示現。本論是三藏十二部經的法義精要,修習次第完備,由淺入深,是佛弟子從初學佛法到成就佛果的心要論典,亦是一把修行成就的金鑰匙,打開佛法的寶藏。

宗委會教育處特別敬邀資深上師 - 釋蓮滿上師、釋蓮傳上師用心將廣論化繁為簡,為真佛同門講授「菩提道次第修行簡釋」。此學習機緣難能可貴,但願有緣的您,不會錯過!

課程大綱:
一、念死無常
二、三惡趣苦
三、皈依三寶
四、深信業果
………


啟動日(西雅圖時間):
2021年 4月 6日 (星期二) ;每週二,早上 10:30 ~ 11:20
(*其他國家: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

授課上師:釋蓮滿上師 ( 20 分鐘 )、釋蓮傳上師 ( 30 分鐘 )

---------------------------------------------------------------------------------------------------

[雲端教室-學習方式]

A) 進入ZOOM「雲端教室」:

ZOOM 連結:(可以點擊下面連接,直接進入雲端教室)
https://us02web.zoom.us/j/5548378289?pwd=Rjltd09vd1lTbFdickdlS2VMakRtZz09

如果鏈接無法登入,可輸入下列ID和密碼:
ZOOM ID:554 837 8289
密碼: 888

B) YouTube:點擊「全球網路同修與教學」觀看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