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色身如來

undefined
undefined

【妙色身如來 咒語】

「南摩蘇嚕叭呀。答塔嘎達呀。」


【妙色身如來 法相簡介】

「妙色身如來」形如「阿彌陀佛」,披袈裟,跏趺坐於千葉蓮台,慈眼視眾生。「妙色身如來」左手五指豎立,掌心向前。右手大拇指、食指相捻成圈,餘三指豎立,掌心向前。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寶貴法語開示--妙色身如來的來歷及殊勝】

「妙色身如來」是瑜伽焰口七如來當中的一位。 每一次做瑜伽焰口的時候,一定要稱讚七如來,請七如來加持:

第一位是【南摩寶勝如來】,若聞寶勝如來名號,能令眾生塵勞業火悉皆消滅。若有住菩薩乘諸善男子及善女人,聞彼寶勝如來應供、正等正覺名號,能稱念受持 者,是人能生多種福蘊。 第二位是【南無離怖畏如來】,若聞離怖畏如來名號,能令眾生常得安樂,永離驚怖,清淨快樂。由稱念離怖畏如來名號加持故,能令諸鬼一切恐怖悉皆除滅,離餓 鬼趣;

第三位是【南無廣博身如來】,若聞廣博身如來名號,能令眾生餓鬼針咽業火停燒,清涼通達,所受飲食得甘露味。由稱念廣博身如來名號加持故,能令諸鬼咽喉寬大,所施之食,恣意充飽。

第四位是【南無妙色身如來】,祂的殊勝端嚴,天上人間,最為第一。

第五位是【南無多寶如來】,若聞多寶如來名號,能令眾生具足財寶,稱意所須,受用無盡。由稱念多寶如來名號加持故,能破一切諸鬼多生已來慳吝惡業,即得福德圓滿。

第六位是【南無阿彌陀如來】,由稱阿彌陀如來名號加持故,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蓮花化生,入不退轉地。

第七位是【南無世間廣大威德自在光明如來】,若聞世間廣大威德自在光明如來名號,能獲得五種功德:一者,於諸世間最為第一;二者,得菩薩身端嚴殊;三者, 威德廣大超過一切外道天魔,如日照世顯於大海,功德巍巍;四者,得大自在所向如意,似鳥飛空而無阻礙;五者,得大堅固智慧光明。身心明徹如琉璃珠。


每一尊如來都有很多的法力,但是妙色身如來是專門管這一部分的,就是讓你的身體非常的健康,顏色非常的微妙,長相就像天人一樣,如妙色身的天人莊嚴殊勝。妙色身如來有很大的法力。

經云:「諸佛子等,若聞妙色身如來名號,能令汝等,不受醜陋,諸根具足,相好圓滿,殊勝端嚴,天上人間,最為第一。由稱念妙色身如來名號加持故,能破諸鬼醜陋惡形,即得色相具足。」

又:「諸佛子等。若聞妙色身如來名號。能令汝等不受丑陋。諸根具足相好圓滿殊勝端嚴。天上人間最為第一。」


「妙色身如來」是怎麼樣的一個如來?

祂是讓肢體不全的能夠聚在一起,而這個人原來的本相是甚麼,就必須由妙色身如來一一幫祂們縫合,組合成為妙色身,所以稱為妙色身如來。這是一個要點。如果 沒有妙色身如來,祂們的身體不全,色身不全,甚至靈魂也不全,全部統統都不全。所以,必須要由妙色身如來臨壇,才能將祂們一一組合起來,讓祂們過火清淨、 飽食一頓,然後讓祂們往生到清淨佛國。在「瑜伽焰口」裡面就有七如來,而每一尊有每一尊的任務。妙色身如來的任務,就是將這個人的身體重新組合成為一個色 身,變成微妙的靈魂,往生到佛國淨土。


「妙 色身如來」是變化無窮。如來放七寶光明,照向幽冥眾,很多幽冥眾被妙色身如來的七寶光明照射以後,無論在餓鬼道、在地獄道、在畜生道形相不好,或是不完整 的,有殘障的,全部都會變成非常的莊嚴,跟天人一樣的莊嚴,像天人一樣;這時因為清淨了,才能往生佛國。妙色身如來有幾種作用在裡面。以後,要作很大的超 度的話,就要多加一個「妙色身如來」的令牌。


「妙色身如來」本身的手印,這邊(右邊)的手印應該也是說法印,這邊(左邊)的手印是無畏印,兩手當胸豎立,就是妙色身如來的手印,祂的咒語是:「南摩。蘇嚕叭耶。答塔噶達呀。」

蓮生活佛曾在文章中提到自己的弟弟,因感情而成了自殺鬼,祂隨師嬤來到美國蓮生活佛家住處,一夜,現身三次。祈求蓮生活佛醫治他的「喉嚨」。

蓮生活佛用了「妙色身如來」的密法,以「氣」的輔助,去幫小弟的忙,祂的喉嚨發音,竟然能夠痊癒,這實在很微妙。

事情傳出之後,轟動「鬼界」。很多自殺鬼就紛紛來蓮生活佛處求治,蓮生活佛的家,竟然成了自殺鬼的診所。

服毒的,求治內臟。跳樓的,治殘肢。上吊的,治喉。燒炭的,治腦。跳水的,治肺。……。

(註:此處真實靈應之事,恭錄自蓮生活佛文集第226冊《敲開你的心扉》-自殺鬼的診所)

(編按: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