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神遍淨天

undefined
undefined

【遍淨天心咒及大鵬金翅鳥心咒】

「嗡。別炸。維濕奴耶。梭哈。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


【遍淨天 法相簡介】

遍淨天王,頭戴寶冠,身黃色,四臂各持法輪、金剛槌、如意螺、白蓮花,坐大鵬金翅鳥上。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法語開示--遍淨天來歷及殊勝的修持口訣】

在印度有三大神,一個是大梵天創造神,另一個是遍淨天保護神,一個就是Shiva(濕婆神)大自在天破壞神。


釋迦牟尼佛有一個很特殊的法螺,祂將這法螺傳給舍利弗,舍利弗再傳到遍淨天,而遍淨天將法螺藏在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發現這個法螺並將它挖出來的是宗喀巴。宗喀巴將這個法螺拿到以後,交給了祂的一個弟子,並對這個弟子講:「你拿這個法螺,拿到哪裡吹,吹得響的地方,你就建一個寺。」結果這位弟子走到現在西藏哲蚌寺的地方,他將法螺一吹,吹響了,這弟子就蓋了哲蚌寺。這就是西藏三大寺中先蓋起來的哲蚌寺的因緣。


印度的三大神Shiva濕婆,大梵天Maha Brama,Vishnu維濕奴,一個是破壞神,一個是創造神,一個是保護神。保護神怎麼保護啊?大梵天本來有五個頭,現在變成四個頭的四面神,你們知道是什麼原因嗎?I know you don’t know。 那個時候,大梵天在,Shiva破壞神也在,眾神也都在。大梵天跟Shiva比賽法力。大梵天說:「我的法力大。」Shiva破壞神說:「我的法力最大,你創造神的法力,還不夠我破壞神大。」大梵天比較仁慈,祂是君子,也不能講破壞神是小人,但是有些人講「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不下手的更遭殃」,大梵天就是沒下手。Shiva將劍拿出來一砍,就將大梵天的頭砍掉一個。所以大梵天只剩下四個頭。當時Shiva還要繼續砍,保護神覺得這樣欺負一個君子大梵天,這樣不好。祂就將法螺拿出來,法螺響了,Shiva就聽不到一切的聲音,但是祂看得見。祂將劍拿起來又要砍大梵天的頭,這時候遍淨天將祂自己手上的蓮花瓣丟兩瓣下來,丟下來的蓮花瓣遮住了Shiva的兩個眼睛。但是Shiva還有一個眼睛,祂有第三眼,但是看不到大梵天的頭,所以就從這第三眼發出火來燒大梵天,這時候遍淨天就拋出祂的金剛錘,打向Shiva的第三眼。Shiva跑得快,就跑回喜馬拉雅山的珠穆朗瑪峯,跑到最高山去了。你們說,祂們三個裡面,誰的法力大?遍淨天的法力很大。(眾鼓掌)大梵天還是遍淨天所生出來的。佛教裡面所有的天,欲界天最高的天是大自在天,就是Shiva;再上去就是色界天,大梵天就是在色界天;色界天再上去,三禪,就是遍淨天,一切都是光明的,就是遍淨天的境界,比梵天還高。你們到尼泊爾去看,所謂的保護神,是躺在一個水面上,祂露出一個肚臍眼,然後從肚臍眼長出來的是一朵蓮花,蓮花上面,生出來的是大梵天。所以大梵天還是遍淨天所生的,也就是說創造神還是保護神所生出來的。


「移腫瘤法」

大鵬金翅鳥有「移腫瘤法」,因為祂跟遍淨天合在一起,就要唸遍淨天的咒語和大鵬金翅鳥的咒語二十萬遍。當你唸一萬遍的時候,拿一粒米,唸兩萬遍,就拿第二顆米,唸三萬遍,就拿第三顆米,唸四萬遍,就拿第四顆米,唸五萬遍,就拿第五顆米,二十顆米,就是二十萬遍;包括遍淨天的咒跟大鵬金翅鳥的咒,才二十萬遍就可以有作用。這時候,你觀想身上哪裡有腫瘤,大鵬金翅鳥的嘴就進入那裡面,含住那一顆腫瘤,將腫瘤拿出來放到你唸完二十萬遍的米裡面,然後你對著米哈一口氣,哈氣不是吐氣,吐氣是呼,哈氣是哈,哈氣屬於內氣,要哈氣,哈在二十顆米上面。你觀想大鵬金翅鳥的嘴進入到你有腫瘤的地方,一個一個咬出來放在米裡面,身上有多少腫瘤就咬多少次,將腫瘤全部移到米裡面,然後在米上哈一口氣。唸咒的時候,要結遍淨天的手印才可以,一直唸一直唸,一萬遍、兩萬遍、三萬遍,最後,結遍淨天的手印,包住二十粒米再哈氣,哈一口就可以。然後你拿著這二十粒米到一棵大樹,或者你在大樹邊作法,大部分的樹都是有洞的,如果那棵大樹有洞最好,沒有洞的話,你要挖一個洞,然後將二十粒米放進去,再哈一口氣。當你要做這個法的時候,要唸七遍遍淨天的咒。不過在平時你就要唸滿二十萬遍的咒。所以在做這個法的時候,你要結手印,唸咒七遍,在米上哈一口氣,將二十粒米放進樹洞裡,然後唸七遍遍淨天跟大鵬金翅鳥的咒,再向樹洞哈一口氣,最後用黏土塞住洞口撫平。你身上的癌、腫瘤就會從你的身上移到這一棵樹,這棵樹會長出你的腫瘤。這樣聽得懂嗎?那是以樹來替代你身上的腫瘤,從那一天開始,腫瘤就會漸漸變小,癌的指數就會一直降低一直降低,然後一直到沒有。


「生子或女的方法」

很多人在生產的時候都有問題,婦女生產的時候,出了毛病。祂專門保護產婦的,只要你先誦咒二十萬遍,於農曆十五日,沐浴坐定,誦咒七遍、結印,放白花於婦女的頂上,在任何一個農曆十五日,只要一個就可以,而且已經是有孕了,她先沐浴、坐定,誦咒七遍,也是結印,放白花於婦女頂,一定生男的。不過也一定要知道是有孕的。但是也有人想生女的,怎麼辦?就放紅色的花於婦女頂,她沐浴好了,坐定,穿乾淨的衣服,誦咒七遍,當然,也是首先要有二十萬遍,作法的時候,誦咒七遍,放紅色的花於孕婦的頂,就會生女的。所以求男可以得男,求女可以得女,沒有來的,求不得。上師回去幫人家作法,婦女要求男的、要求女的,你教她誦咒二十萬遍,作法時,在農曆十五日,洗好澡,穿白淨的衣服,坐著,唸咒七遍,將白色的花放在她的頂上,要男得男;將紅色的花放在她的頂上,要女得女。而且在生產時,統統是平安的。


解除「降頭法」

有人說:「啊!我被人家下降頭。」有十幾年的,也有十年的,也有六年的,被下降頭。被下降頭了,怎麼辦?一樣,誦咒二十萬遍。做法的時候,用五色線結印誦咒,誦一遍,打一個結;誦七遍,打七個結;誦十四遍,打十四個結。將五色線佩在身上,降頭就解掉了。有很多人中降頭啊!一下子之間神智昏迷,一下子就昏倒,一下子好像夢見有鬼啊!經常講鬼話,有神附身、鬼附身,神跟鬼差不了多少的啦!鬼就是力量小一點,神就是力量大一點,力量大的稱為神,力量小一點就變為鬼了,神跟鬼附身,趕都趕不掉,十幾年的,都有的。就用這個方法,誦咒二十萬遍,用五色線打結,打十四個結,就是唸十四遍,掛在身上就好了。


「下雨跟雨停止的方法」

現在到處淹大水,你想要止雨,我告訴你,最容易,叫雨不下,雨就不下。為什麼?因為大鵬金翅鳥祂吃的就是龍,龍最怕大鵬金翅鳥。那麼,如何有法力?一樣,你誦基本的咒二十萬遍,做法時,用筆寫一個「龍」字,就是敕令龍來下雨,求龍來降雨,再唸七遍保護神的咒,龍就來下雨。當初大鵬金翅鳥的食物就是龍,龍被稱為大力,然而大力都輸給大鵬金翅鳥,大鵬金翅鳥更有力,祂是鳥中之王。所以只要祂出現,龍都怕祂。要求下雨,寫一個「龍」字,對著龍字唸遍淨天跟大鵬金翅鳥的咒七遍就降雨了,敕令龍下雨,就會下雨。問題是,如果雨下的太多,怎麼辦?一樣,唸這個咒,龍都會嚇跑。更有力的止雨方法,有的人葬祖先是土葬的,在土葬的時候,祖先身上不是都穿很多衣服嗎?就是包著屍體的衣服,如果開棺的時候,衣服還沒有化,有一塊布,就將布拿起來,那衣服非常好用。或者是死去的人穿很多的衣服,你就多拿一件衣服給他穿,等到要封棺的時候,再將這衣服脫下來,也就是他的衣服少了一件。因為那一件是多穿的,你就拿起來。當你要作法的時候,你就坐在屍布上面,也是唸七遍的咒語,敕令龍神走開,雨就馬上停止。但是你一定要坐在屍布上面。在印度有裹屍布,那種布最好。如果是我們東方人,葬下去以後,等到我們為他撿骨,開起來時,如果還有布沒有化掉,就撿起來,非常有用,要止雨的時候,坐在這塊布上面唸咒,最有力量。原因在哪裡?我是不知道。但是這個法就是這樣講,雨會馬上停止。如果,雨不停止,你就觀想大鵬金翅鳥去咬那隻龍,那隻龍就死了,被大鵬金翅鳥吃了,非常重要。


「結界、護身及治病」

我們用金剛手的方法,結金剛手印五次,就是印額心、喉、心輪、左肩、右肩,回頂上,這就是披甲護身。我們常常在做披甲護身。如果你做遍淨天跟大鵬金翅鳥的手印,也就是你結遍淨天的手印,唸完二十萬遍後,你再結遍淨天手印,印向自己印五次,也就等於你自己身體的結界;印他人就是他人的結界;印房子就是房子的結界;如果是印病人,這病人哪裡有病,心臟有病,鼻子有病,或者是哪裡有病,你結這個手印,對著他有病的地方,同樣唸大鵬金翅鳥跟遍淨天的咒七遍,用手印三角形的地方,他頭痛印頭,喉嚨痛印喉嚨,心臟痛印心,胃痛印胃,背痛印背,膝蓋痛印膝蓋,腳痛印腳,只要印了,疾病就退掉。不但可以護身,還可以治病,你只要結手印去印就可以了。


「增強記憶力」

遍淨天有如意螺、蓮花、法輪和金剛錘,祂有四個法器,這四個法器都可以運用。只要你唸二十萬遍,觀想法輪放光,進到自己的頂竅,停留在天心處旋轉,你的記憶力就增強。大家會問師尊的記憶力為什麼沒有增強,因為我不想有記憶力,我甚麼東西都忘掉,甚麼東西都不知道,只要一打坐,很快就進入空性,很容易入禪定。記得太多,會反覆在腦海裡,在那邊滾啊!轉啊!一般人是要記憶好,師尊是要記憶不好。為什麼?因為只要記憶不好,以前的事全部忘了,總之我也不煩惱,我甚麼也不看,television(電視),我只是看自殺的,有人自殺,我就幫他超度,其他的不看,一切的是非統統不看。我沒有報紙,沒有網路,沒有網路的address(網址),沒有email(電子信箱),統統都沒有,甚麼都沒有,手機也沒有,除非是你們偷偷塞給我的。就算有手機了也不打開,你們是連絡不到我的。我甚麼都沒有聽,也沒有看,甚麼都沒有,這種時候,我甚麼都忘掉,入定很容易,非常的容易。馬上放空,馬上進入禪定,馬上從初禪、二禪、三禪、四禪,又回到三禪、二禪、初禪,再出定,很容易的,將自己身體裡面一切的業障全部清洗掉,包括所有的種子全部清洗掉。所以沒有記憶力最好。但是對於你們在做事情的人來講,沒有記憶力的話是不好的。所以你們必須要唸二十萬遍,將法輪觀想進到你的天心旋轉,記憶力就增強了。



註:未受灌頂,請勿閱儀軌

◎ 敬請注意: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14

undefined

儀軌儀軌儀軌


手印手印手印


咒音咒音咒音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