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華光功德會大阪分會  報導

「蓮生活佛78佛誕,2022全球同步捐白米」

 

2022年仍然是疫情的一年,伴隨著工程進展,住吉雷藏寺住持、法師及眾同門又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師佛佛誕,《七秩晉八》,來自五大洲的真佛弟子一齊來賀壽,匯聚了無盡的祝福,祝願師佛佛誕快樂。


前幾日師佛開示在祖廟的上空出現了大日輪光,在大日輪旁顯現了比丘眾面向祖廟朝禮,師母也聽到了虛空中誦經的微妙天音,在佛誕來臨之際,如此吉祥的徵兆師佛一定佛壽延綿,祝願師佛佛體安康、如意自在。


6月11日當天阪南市下起大雨,但是我們大家為師佛祝壽的心仍熱情如火而捐贈救援的活動更是未曾停下來。這次我們將捐贈予以下單位:

1)阪南巿消防署22箱拉麵。

2)阪南市民醫院5千個口罩。

3)阪南市福祉協議會5千個口罩。

4)阪南市工商會 5千個口罩。


感謝大家給予我們的支持,喜悅氣氛隨著華光情溫暖了大家的心。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