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派發華光愛心援助物資,關懷貧困原住民

2020.10.27


20201018日,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金海同修會及長春同修會再次到新山馬賽區"直落爪哇"原住民村,派發華光愛心援助物資給生活貧困的42位居民。援助物資包含奶粉、衣服及口罩等。

族長阿威米透露,近年來由於海水污染,魚產大減,居民補不到魚,生活艱難。因此,很感恩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馬密總及各位善信大德的援助與關懷,幫忙緩解他們生活上的壓力。  

自今年3月份疫情爆發後,馬來西亞華光功德會各分會都很積極地投入實踐關懷弱勢群眾、社群的使命。不辭辛勞的各分會義工們,以不同方式,發揮大愛精神。從購買所需抗疫物資,支援前線抗疫人員、捐贈庫存的醫用病床給醫院、至發心手工製作面罩,捐贈給醫院;從捐獻善款予多家慈善團體、將多功能清潔液派送給消防局、交通警察局、全馬各警局及所需人士,至派發華光愛心援助物資給多區社團組織、弱勢群眾、及貧困原住民;馬來西亞各分會的義工們持續不斷的關懷社群,不分種族、信仰,與大眾廣結善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