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貧困求助家庭

2020105

 

2020926日, 馬來西亞華光功徳會(金海分會) 繼續派發援助物資, 走訪四戶求助的家庭並給予恊助。


第一戶探訪的貧困家庭是住在新山馬西區的楊女士,她的先生有哮喘病,因常發作無法工作,無收入,而她還有兩位女兒需要照顧,因此需要華光功德會的幫助。


第二家探訪的低收入家庭是住在沙令廉價屋區的陳女士,她一家四口,家中也有病患者,因此向華光功德會求助。


第三家向華光功德會求助的是住在沙令廉價屋區的馬里阿馬,雖然家裡有四位成員,女兒的工作是唯一的收入。


最後一家是住在古來沙威的林女士, 她的先生是低收入的修車員,而他們有兩位生病的女兒需要照顧,因此向華光功德會求助。


馬來西亞華光功徳會(金海分會)在這些求助者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獻上一份關懷與溫暖。希望他們都能早日脫離困境,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