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光功德會(新加坡)2023年4月分派愛心物資活動 

文/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報導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於每個月低的派發白米和日常用品給獨居老人及低收入家庭的活動在2023年4月30日星期天早上舉行。


這個月,我們總共分了315份的愛心物資禮包給分別住在5個不同地區的低收入家庭的年長者。愛心物資禮包裏包括了2公斤的香米,咖啡粉,水果,麵包,鷄蛋,罐頭,餅乾,衛生紙和其它的日常用品。我們非常感謝義工們在星天早上特別抽出時間出席活動協助我們派發愛心物資禮包,我們也感謝事前把愛心物資禮包準備好的義工們。大家辛苦了!謝謝你們!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也借此機會真誠的感謝每一位熱心支持及贊助我們的您,有了大家每一個月的贊助善款和物資,我們才能繼續不斷的去幫助有需要的社會人士。謝謝大家!感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